close
大二下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荒唐的兩年多的日子就這麼過了

想想昔日為了無聊理由而對整個系有了負面想法

自己的確不夠成熟

如今

再多的感慨也挽不回曾可以擁有的一切

酒鄉宜頻到此外不堪行

南唐李後主寫下了

而我

到了又能如何

有人說我是隻被拔掉鬃毛的獅子帶著面具

那時我只是笑笑

因為面具我沒帶

可是鬃毛似乎真的被拔了

如今想想

何止鬃毛

獅子該有的心似乎被澆熄了

無可逆

無可破

很多事都是如此的

想再多也只是絆腳石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路也許還很遙遠

曾經

迷惘過吧

那現在呢

我只想說

我只想問心無愧此外之事我已經厭了

已無心去理會了

我打從心裡只想要一個充滿笑顏以及開心的人生

因為

我是一隻獅子

該讓自己回到大草原了

那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而非小小的獸籠

像馬一樣的奔馳

像風一樣的自由卻不失調理

像電吉他一樣

聽似歡樂吵雜之下卻藏了無止境的自由

就成為心中的自己

如電吉他一樣

成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hang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